No.176 ~ 小斑弟弟
30.3.10




Calidora 的Jane 是我的美容师,
知道我有出卖自己的小手作~吉袜娃,
也纷纷加入横线支持我。。支持本土手作!
谢谢大家的赏面。小女非常的感谢大家。

Jane 订购了一只小斑,要给她的宝贝儿子。
所以我就特别为她的小宝贝选了三色线条袜子。
颜色方面也选比较中性,可以说是沉又带点皮。
(很难明白噢。。。其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)
简单说法是这颜色非常适合男生。
我想Jane应该会满意吧 ! 

Jane很可爱。一位很可爱有漂亮的妈妈。
之前她是没有面子书的户口,
但是为了要游览我的吉袜娃照片,她特地注册了一个户口。
好感动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乘着这位可爱妈妈谈电话的时候快快按了相机。。咔嚓。。。
她可是不晓得哦 ! 我们不可以告诉她,要不然。。。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Agnes Sim 说...

黑白的不錯哦!;-)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o Agnes Sim ,
还好~~~~~~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