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wawa吉袜娃手作名片出炉了!
17.3.10













Chiwawa《吉袜娃》 有了自己的品牌。
也托朋友设计了一个独特的部落格Templete。
可以说是该有的都已经有了。
但是还是觉得欠了些什么。

原来这才发现Chiwawa 既然没有自己的名片。
名片才是最重要的啊。。。我真糊涂!
Ermmm。。。。要什么样的名片才能特出自己呢?
最后我决定自己手作Chiwawa名片。

制作法式:-
吉袜娃名片将分成前后两面。
前面是吉袜娃图案 (採用回部落格Templete图画)
后面是吉袜娃联络法式,部落格地址,。。等等。
前后的图案和资料都会分别打印在黄色的卡片。
之后这两张黄色的卡片将相夹着中间一片黑色的硬卡。
然后在用阔大片的胶纸粘在名片的表面。
感觉就好像是Lamination 。 比较Standard的Feel。

我的设计,手作吉袜娃名片应该还不赖吧 !

后言:每位朋友接到我的吉袜娃名片都吓了一跳。
连名片也要自己做啊?
哈哈哈,这才是100%純手工吗。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Agnes Sim 说...

很好哦!我只是自己設計,自己print而已。hehe

Michelle Leong 说...

可爱、独特、创新,这才是吉袜娃的精神!加油!^^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o Agnes Sim ...
虽然比较多工,但是我满享受那过程。

To Michelle Leong ...
那你有拿到我的吉袜娃名片吗?

Michelle Leong 说...

没有哦...怎么才能拿到呢?
不过我有你的网站都ok啊~ ^^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o Michelle Leong ,
下一次我摆摊,你来探班。
我给你准备小礼物 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