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73 ~ 174 高贵大小斑。
22.3.10





Jerry 是Chiwawa 的老顾客。
上两个星期她联络我,
告诉我说她朋友送了两双毛 制的袜子。
她自己很喜欢那两双袜子。
所以她想要求我用这袜子替她缝制QQ 小斑。
虽然是她提供袜子,但是我的手工费用也减不了多少。
还好她明白。。。就这样我就把这订单给接了。

也许知道这袜子是她的朋友在外国买回来的,
单是听说这是纯羊毛 袜子。。。就知道更定价钱非凡。

心里难免有点压力。。。。
(1) 担心会弄坏,赔不回。
(2) 袜子品质不一样,不晓得小班 成果会不回走样。

既然已接下了这订单,也要硬着头皮做到底。
三天的时间完成了这两只小斑。
因为袜子本身大小不一致,
造成这两只贵小斑也分别一大一小。
由于身价非凡,所以也给他们取了个非常贴切的名字~高贵大小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