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75 ~ 看似长颈鹿的小黄牛。
25.3.10








继上一只Elyn 黑白点的牛妞,
Carmen 又想订购多一只牛牛Mumu 。
但是她要求要不一样的颜色。
刚好昨晚我买了一双黄色小橙点的袜子。
所以就直接介绍这黄色的袜子给Carmen 。
虽然她答应了,但是她又担心黄色袜子缝制出来的Mumu不理想。

所以我就告诉Carmen 说,如果缝制出来的效果不满意。
那么我就会换回黑白色的袜子给她。
我弟弟知道后却骂我笨蛋,那又 人这样做生意的。
但是我觉的还好啦。。。。。其实我已经预算好了,
如果Carmen 不满意我就将这小黄牛转送给生肖牛的小弟。

之前已经知道大概缝制牛牛的方式了,
所以这一只小黄牛很快的在短短3个小时就搞定了。
这只小黄牛出来的效果和各方面都很满意,连小弟也很喜欢。
Carmen 看了也很喜欢,所以也要了这只小黄牛。
哈哈哈,小弟知道后很失望。因为他真的很喜欢小黄牛。
对不起啦小弟, 顾客是至上的,唯有牺牲小弟你咯!
下一次姐姐才补回给你哦!


5 条评论:

Agnes Sim 说...

yoyo...真好,可以到處帶著走。:P

yen@燕 说...

哈哈~~
还真的很想长颈鹿呢!

じ☆ve AppLe 说...

呵呵,真可爱呀!!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o Agnes Sim ,
哈哈哈,带着看似长颈鹿的小黄牛去走走~~~~

To yen@燕,
你也有着同感哦!

To ĂppLË ,
谢谢Apple ,它真的可爱又有趣!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o Agnes Sim ,
哈哈哈,带着看似长颈鹿的小黄牛去走走~~~~

To yen@燕,
你也有着同感哦!

To ĂppLË ,
谢谢Apple ,它真的可爱又有趣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