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99~契妹的生日礼物。
22.11.10


这是JinHui-我的契妹。
妈妈就是吃了小妹的生日蛋糕才晓得原来是她的契女“母难日”
哈哈哈也就是小妹的生日。

当天妈妈只是到小妹家坐客,她完全不晓得什么一回事。
所以事后回家就要我赶快帮她做一只 吉袜娃送给小妹。
临时临急,我以为可以用我现有的吉袜娃来代替,
那里知道我老妈还廷不赖的,既然还特别吩咐一定要小斑。
我的天呀,那么短的时间那里够。没办法咯,老妈叫到,一定要到。
结果 我牺牲了几个小时的睡眠 时间快手快脚的起货,
然后就扑不及待的 去找我的爱人~周公 了!晚安 !

隔天一早就起身了,想要快快将小斑包好好然后送去给小妹 。
那里知道一看就看到了小斑左脚边有一个很大的洞,
原来我昨晚迷迷糊糊的缝漏了左脚地部分,
害我还以为自己很“神”可以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搞定,
原来来还是自己“骗”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一次,我为小妹选了粉红色的小斑。
其实这小妹家本来就有很多很多的玩具了。
所以小妹和她的姐妹们都不是很爱惜她们的玩具。
希望我这只小斑可以得到她新主人的宠爱吧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