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98~嘻哈牛弟弟
18.11.10


我有两位弟弟。大弟和小弟 。
大弟生肖狗狗,而小弟却是生肖牛牛。
上回大弟生日我缝制第一只的狗狗吉袜娃给大弟。
后来因为赶订单而将小弟的牛牛延后了。
每当我就快忘记他的牛牛时,他就会有意无意的提起。
他常常说我偏心。。。。。。。
对不起啦, 大姐不是故意的啦!

一拖再拖的牛牛,终于在这今天炎热的下午诞生了。
我这小弟平时心血来潮时都会临场秀段喜哈舞。 
说起这喜哈舞真的好笑。 
只有我们才知道他是在跳喜哈舞,
换是别人一定以为他是被蚊子咬到,在那里晃来晃去。
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
(对不起,每一次说到这里我就忍不住要大笑噢)
(所以弟弟们都说我是疯的,喜欢自己说自己笑) 
就是因为小弟喜欢喜哈,但是又不会喜哈,
所以我就为他的牛牛改装为喜哈look .
好让他每次看到这只牛牛就会想起自己跳傻傻喜哈舞的样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