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袜娃和你交换圣诞礼物 !
30.11.10






即将来临的圣诞节,吉袜娃有“好康”。。。
欢庆圣诞佳节,吉袜娃将在下个星期天5/12/2010
在 Kaka Art Market 卡卡艺术市集
http://chiwawafamily.blogspot.com/2010/11/kaka-art-market-schedule-11.html
和你们一起来玩“交换圣诞礼物” 。请留意哦 ~

相信你们一定会有以下疑问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那里交换呢?
要怎么交换呢?
拿什么交换呢?

好啦。。我就在这里为你们一一解答。。。
(感觉好stupid 哦,自己问自己答)

在那里交换呢?
**确定5/12/2010早上11Am 开始
**来到Shaw Parade , KL
**走到ChiwawaFamily的小摊口
**别走错别的摊口哦,要不然很paiseh !

要怎么交换呢?
**拿出你带来的小礼物
**告诉我你要和我玩交换礼物
**不要害羞哦,害羞吃自己 !

拿什么交换呢?
**我用Chiwawa龙猫和你交换
**你用任何小礼物都可以交换
**面巾,糖果,饮品,书签都ok .
**记得别太昂贵哦,要不然 你会很亏本!

切记 :
要和吉袜娃玩交换礼物的朋友们,
要尽早到哦,因为我只准备7只龙猫。
先到先换,迟到没得换
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哈。。

5 条评论:

说...

哇!我最爱龙猫了^^
我一定到……

康子 说...

喜欢红色,眼睛打XX的~~~“口爱”~~多希望可以预留...不要紧,我会尽量十一点就赶到现场滴~~~\(^o^)/~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灰 & 康子 ...
我就等你们来。。。。。
记得带礼物来噢 。。。

Miyoko 说...

I want i want ^^

匿名 说...

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 , 免费聊天室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