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82 & 183 ~Cherry & Miko 牛妞
24.5.10






Carmen自认是位很挑剔的一位女生。
样样都要完美,所以当她再次的向我订购牛妞的时候,
我感到很开心,因为我的吉袜娃既然符合了她完美的要求。

其实这位Carmen 朋友还蛮支持Chiwawa Family 。
上一回她通过Kiki已经购买了3只吉袜娃。
后来自己也亲自购买了两只牛牛。
而在加上这一次的牛牛订单,她总共购买了6只吉袜娃回家。
好感谢她挺力的支持。这一次的牛牛是特购给她自己的,
所以她也要求我为她 缝上Miko 这个字眼。

除了她 的订单,她也将吉袜娃介绍了给Chek。
Chek是Carmen的同事。
因为看到Carmen 之前购买的吉袜娃牛妞。
所以这一次Carmen 又下订单的时候,他也Tumpang 了。
同样的Chek也Order 了牛牛。市要送给生肖牛的女朋友。
真是贴心的一位男朋友。

Chek要求他这一只牛牛要和上一次Carmen Order 的牛牛
完全一模一样。 包括那缝定的粉红Ribbon。
说起那粉红ribbon 才好笑~~~~~~~~~

上一次Carmen 要求要添加Ribbon,
我加上Ribbon后,也将那Ribbon给缝定定,不要让Ribbon跑位。
但是Carmen不喜欢,因为Carmen 觉得不美观,结果我才拆了。
反而这位chek 先生他就明白为什么我要将Ribbon给缝定定的道理。
所以只有他要求我一定要将 Ribbon 给缝定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