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81~可爱老爸买粉红小斑
21.5.10





星期五,公司会很空闲 。
所以就将正在赶起货的QQ Zebra 一起给带去上班。
大家一定很奇怪,难倒我不怕老板骂吗?
当然是怕啦, 只是因为我100%更定老板今天没回来Office。
所以说今天Office 里我就是《王》 。

其实老板也知道我的吉袜娃的存在。
之前我也试过将吉袜娃带去Office 缝制。
我只是利用空闲的时间做,所以不会影响我的工作的。
记得有一次 老板开玩笑说:“哇,那么多订单,看来我不用给你起你薪水了”
哈哈哈,老板真幽默 ! 休想不起薪水给我 !

话说回来。。。当天我在开始缝制吉袜娃时候。
Office的顾客Jacky进来了,也看到了,也好奇的问起。
他忽然的告诉我说这东西好可爱哦!
左看右看 , 看了又看 ,就好像对小斑爱不释手的。
那时我就觉得他怪怪的 。
后来Jacky 才告诉我说他的小女儿刚好今天满一岁。
他想送一只小斑给他的宝贝女儿。
当时我正赶货的都是买家的订单。
不过后来我决定卖个人情给他。
将其中一只粉红色的小斑 卖了给Jacky 。

3 条评论:

Agnes Sim 说...

公司只有你和老闆?你在真麼公司上班啊?

蓝天 说...

小心老板突然跑回来哦!然后他就真的不起你薪水了。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o Agnes ...
没有啦~办公司还有别的员工。
但是我是在我老爸公司上班 。

To 蓝天 ...
哈哈哈,我老板常常扣我新水 。
搞到我要 Bei lol 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