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生日星送单眼龙猫
6.5.10




PipitWonderfulMarket来了.相信很多热爱手作的朋友
都会和我一样很期待Pipit 的到来.
而这一次的盛会吉袜娃也有参与.

为了配合这即将来临15May 2010在CentralMarket所举办的
PipitWonderfulMarket IV手作创意市集。
吉袜娃特别缝制了12只单眼龙猫。
而这些12只单眼龙猫吉袜娃将会送给
15May2010 当天来到PipitWonderfulMarket IV 的朋友们。
但是必须符合以下条件:-

(1) 先到先得。
(2) 五月份生日者。

所以不管你是五月的那一日出世,只要是五月份就有资格了。
你只要告诉我“你是五月星”和 “Show me Your IC”即可!
当然你还必须和吉雅我还有吉袜娃一起合照喔!

Pipit wonderful market details :-
http://chiwawafamily.blogspot.com/2010/04/pipitwonderfulmarket-iv.html

4 条评论:

雪仁 Sufen Yap 说...

好可爱哦!我也是五月星叻,不过我没办法到现场去向你要这个可爱的吉袜娃!

Agnes Sim 说...

那天送了几个?想说送不完的话,留到9月。因为9月我生日。hehe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o 雪仁,
没关系,下一次还是有机会的。

To Agnes ,
我一共 准备了12只单眼龙猫。全都送出去了。
连Tako那只也送了。但是我还有别的代替送给Tako。
你的也还在保存着,到时候向我要哦!

Agnes Sim 说...

haha....u are so nice!! hehe...一定會向你拿的。:p (因為我臉皮很厚!!):p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