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91~第一QQ企鹅Pingu
24.8.10






当Jerry跟我下订QQ小斑头吊饰的时候,
也一起 特别订购了一只企鹅

这回我的头可大了。。。
因为我完全没有方向该如何缝制一只企鹅。
当我告诉Jerry我的问题的时候,
他 很好气的说:慢慢缝别急 。 我不急着要。
哇。。。Jerry真是个 好好先生 !
他不但给我很多时间,
他还特地传送了一张企鹅的照片给我参考。
他实在太好了 。

不过还好我在坍塔 老师的书找到了可爱企鹅的踪迹。
我好开心哦,找到照片后就开始开工了。。。。
为了这只企鹅特地买了两双比较厚身的袜子。
一黑一白,还有另一双黄色普通的袜子。
缝了又拆,拆了由缝。 。。终于缝到企鹅短短的双脚。
但是在企鹅身体的底下收线时收的不漂亮,
所以这个企鹅 不能站得很正立。 感觉歪歪颠倒的。
但是又歪的蛮可爱的。。。。我喜欢 !

不晓得新主人JeRRy 也是否喜欢歪歪的小企鹅呢?
还好Jerry可以接收,他还为这歪歪的企鹅取了一个名字~ Pingu





3 条评论:

Josh 说...

http://craftydivassecret.blogspot.com/

Agnes Sim 说...

cute penguin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Thank you Agnes 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