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90 ~ QQ小斑大头吊饰。
28.7.10






通过Thoy 的面子书互联网 ,
Jerry Yap 认识了我和吉袜娃。
对方很欣赏我家的吉袜娃,
也顺便下了订单 :-

第一个订单~ QQ 小斑大头吊饰。
因为之前Thoy 购买了一只QQ 小斑大头吊饰,
Jerry 看到了也觉得很可爱,所以也要了一只。
是要挂在他的车车的窗子 。

因为他是男生,
所以我也给他选了一只蓝色的冬天袜子。

哈哈哈,忽然我想起了一些有的没的。。。。。。
通常男生是不会允许在他车内挂上这一些叮叮咚咚的小东西。
如果有都是为了小孩们或是被逼应酬女朋友。
(就好像 我的男朋友。。多么德不愿意才将我的吉袜娃放在车内)
那Jerry 又是为了谁呢?
是小孩还是女朋友呢?
我真的是有够八卦!
但是最后我还是忍着自己的八卦本质,没有问Jerry!




3 条评论:

说...

cute...harlo i m leen mummy...i love ur craft too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Helo 苓 ,
Thank you for loving my Chiwawa !

匿名 说...

KiyA你好:
我們是一群來自四面八方對襪娃娃非常有興趣的年輕人,為互相扶持減少孤軍的辛苦,因此,經決定結合彼此力量,除結合襪娃娃團隊外,更期望增加襪娃娃教學老師,提供手創者另一個作品分享平台。

詳閱 襪娃娃故事館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oostory/1210696

除免費提供教學場地、教學課程登錄外,及襪娃娃產品發表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