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.07.11 Pipit Zakka Store~第二批吉袜娃新货登场了!

很快的已经迈入了七月份,
吉袜娃的第二批新货也已经送到了Pipit Zakka Store
July正式新货登场。喜欢吉袜娃的朋友们可以到
Pipit Zakka Store 逛逛走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吉袜娃的第二批的新货是 Chiwawa Little Bird 。
颜色方面可是七彩缤纷 ,五颜六色。
那么多的颜色,一定会有一款是你喜欢的。
快快的去把它们给带回家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在我缝制着一些小鸟的时候,让我想起了
赵传《我是一只小小鸟》 的这一首歌,
随口也哼起了这首歌,一边哼,一边缝。
希望你们也会和我一样一起哼起这首歌。

# 我是一只小小小 鸟,
有时后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小小鸟
想要飞 却怎么样也飞不高
也许有一天我栖上枝头 却成为猎人的目标
我飞上了青天才发现自己从此无依无靠#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ipit Zakka Store
地点就在: 18, Jalan SS2/55,47300, Petaling Jaya, Selangor.
* Double storey houses opposite Poh Kong shop

营业时间是: Wednesday - Friday . 11am - 8pm
Sunday & Saturday . 9am - 6pm
Close on Monday , Tuesday & Public Holidays

1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