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203&204~送给Kelv&Jayne的龙猫
31.5.11



Kelv & Jayne 是夫妻。
我是他们的朋友,他们是我的朋友。

Jayne对我的吉袜娃很感兴趣,
刚好我也打算去看看他们的新生可爱的宝宝~Jynn
所以也带齐所有缝制吉袜娃的用具和材料。
袜子啦。。棉花啦。。剪刀啦。。针线啦。
大包小包的,浩浩荡荡驾着我的小红直闯到他们家们口。

原来Jayne为我准备了好吃的板面,是她自己煮的哦。
可是我没带相机,没得拍照留念。
结果那天我们做了一个交易。
Jayne用她那碗好吃的板面来和我交换免费课程。
Erm。。。。。。
对我来说好划算呢,
算起来我赚完。
哈哈哈!





1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