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.187~小一号的兔美妹
14.6.10





Cinely 除了订购牛牛情侣 ,
她另外还订购了Zety 兔公主。
别小看这Zety 兔公主,
其实它也是早期吉袜娃家族里最热门的主角之一哟!

Cinely 还指定要和第一只的Zety 同版本。
那我只好照办咯 ~~~~
最头痛的是要如何找回一样的袜子呢?
还好上天对我蛮好的,不用浪费很多的时间就让
我找到了一模一样的袜子。开玩笑,连裙子也找到一样的 !

起初我还以为Cinely 会选择我为Leemin 改版的兔市佳人。
那是一只Hand out 的兔小姐。 而且Hand Out的手还可以提包包。
但是我的“以为”错了。
没想到Cinely 却情钟于Zety 兔公主。
因为她觉得兔公主的双手插口袋Cool ~~Cool 的很帅气。
完成了, 整体来说100% 相似,
但是就缩水了一号。
变成了小一号的兔美妹。

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ihi~我是yuncai~
你好厲害~
這個手工做得真好~
我就不行啦!`~我只會亂畫畫~

By Kiya。吉雅 说...

Helo , Yuncai!
谢谢你的赞美。
还好我的用心是没有白费的。
我可以,当然你也可以 。
相信自己是可以的,那就可以达到成功。
那当然也要努力!哪怕乱乱画也画出个春天来!
加油吧朋友!

匿名 说...

女生的手作果然是比較柔美的~ 我的新寵是3耳妖兔 哈哈!!
by kin seng

发表评论